医本正经
医本正经
作者:懒兔子 著
出版社: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
出版时间:暂无

关于作者:不会画画的经济学研究生不是好中医。懒兔子, 35岁迷上中医不能自拔,40岁的时候开了“懒兔子”微信公众号,以漫画的形式推广和普及中医基础知识,被评为中国文化网络传播“十大国学公众号”之一,现在面世的书有《就是想看你笑的样子》《说医不二》。

推介理由:高医疗成本时代的家庭健康指南,年轻妈妈、职场白领、家庭主妇、中医爱好者的生活必备手册。41种现代家庭病,120个中医药方,掌握常见的妇科(乳腺增生、子宫肌瘤、阴道炎等)、儿科(感冒发烧、手足口病、疱疹性咽峡炎、积食、腹泻、疝气等)和药食同源类食物(高血压、痛风、脾咳、肺炎、鼻炎等)的健康知识,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的家庭医生。 懒兔子原创幽默漫画 来自万千读者的真实医案,一本会卖萌的中医书,中医从来没有这么有趣。中医是平民的哲学,一例医案,一组方剂,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与惊喜。希望通过这本书让人人都能成为自己的家庭医生。